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王欢慧同学获评"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核心提示: 11月15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安徽财经大学开幕,华农作为新增理事单位接受大会授牌,华农学子王欢慧获评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亚男)11月15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安徽财经大学开幕。大会现场为2017年入选的22所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进行颁牌,并对2018年评选出的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进行表彰。

华农作为新增理事单位接受大会授牌。经过自主报名、学校选拔、组织推荐、大会评审,华农外国语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王欢慧以第21名的成绩获得"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的称号。

据悉,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联合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开展的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是为了深入总结和推广展示各高校优秀心理委员的工作经验,在全国心理委员队伍中树榜样、立典型,促进各高校先进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借鉴,推动全国高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评选过程为各高校推荐本校表现突出的心理委员参加全国评选,提交推荐表、500字文字材料、5分钟视频以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MOOC培训合格证书等材料,由组委会根据评选标准选出100名全国优秀心理委员。

审核人:张延华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