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分别调研审计处和生物医学中心

核心提示: 近日,校长李召虎同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专题调研学校审计工作和生物医学中心发展情况。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鸿鸣 许智勇近日,校长李召虎同志分别调研了学校审计工作和生物医学中心发展情况。

11月6日下午,校长李召虎同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调研学校审计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审计处处长李刚同志从审计基本情况、审计目标和思路、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2018年重点工作、目前存在问题与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审计处其他同志简要介绍了工作情况。

李召虎同志在听完汇报后强调,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学校审计工作要根据国家新要求,在规范经济行为、提高资源使用效益上下功夫,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将有限的资源使用得更好。审计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李召虎同志表示,审计人员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在审计工作中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服务。

11月9日上午,李召虎专题调研学校生物医学中心,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陪同调研。生物医学中心PI、部分从事生物医学研究的教师代表以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生物医学中心副主任董志强从我校生物医学发展历程、当前挑战、今后建议与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生物医学中心PI及部分从事生物医学研究的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学术研究对学校生物医学中心的发展及生物医学研究的深入开展建言献策。李召虎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李召虎强调,发展生物医学是学校凝聚学者们的学术智慧和教职工的广泛共识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生物医学中心成立一年多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较大的进步。他指出,为了加快推进生物医学事业发展,一是要超前谋划与精心规划,找准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二是要瞄准定位与交叉融合,实现与优势学科互促共进、共同发展;三是要着眼长远与结合当前,大力推进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建设。

审核人:李刚 伍莺莺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