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7日下午,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东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高辉携区政府办、区大学之城办、狮子山街党工委、狮子山街办事处等主要负责人来校走访交流。

IMG_5844

IMG_5815

IMG_5887

IMG_5872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叮铃)11月7日下午,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东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高辉携区政府办、区大学之城办、狮子山街党工委、狮子山街办事处等主要负责人来校走访交流。校领导高翅、李召虎、李名家、姚江林、王从严、吴平、郭刚奇、青平、杨少波等热情接待了杨泽发、李东辉、王高辉一行。

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交流会,他对洪山区近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依次介绍了学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他表示,洪山区委区政府一直真心、真情、真力支持华中农大。他强调,学校将区校融合发展作为重大发展战略,以学校高质量发展支持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区委区政府与学校共同做好新一轮校园规划和建设,并在公租房建设、校园周边公共交通建设、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等具体工作上加大支持。

校长李召虎对洪山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并表示区校融合发展,深度合作,才能更好地实现双方的价值追求。其他校领导回顾了洪山区对华中农大支持与帮助的历程,表示尽力推动科技成果在洪山转化,服务支持洪山区的发展,并希望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支持学校周边环境建设、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杨泽发表示,祝贺华中农大建校120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华中农大对洪山区经济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和两个文明建设所做的贡献。做好与大学融合式发展,发挥大学优势,是区委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在“大学之城”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寻求华中农大的支持和深度合作。李东辉表示,华中农大与洪山区的合作是区校合作的典范,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会按照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提出的有关诉求,实现区校的共筑、共建、共享和共赢。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