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个专业获批“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立项

核心提示: 11月6日,省教育厅公布了 2018 年“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校2个专业获批入选。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书山)11月6日,省教育厅公布了 2018 年“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校生物工程专业获批“荆楚卓越工程师”协同育人计划立项;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荆楚卓越农林人才”协同育人计划立项。

湖北省实施“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深入推动各专业与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实务部门建立战略联盟,在固化协同育人机制、建立人才培养标准、优化课程内容体系、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推进国际化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综合改革,全面助力一流本科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截至目前,我校有10个专业获批“国家卓越人才计划”立项,6个专业获批“荆楚卓越人才计划”立项。

审核人:肖湘平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