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青平走访调研我校体育部

核心提示: 11月6日,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青平率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走访调研体育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思琪)11月6日,副校长青平率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走访调研体育部。

青平一行听取了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同志的工作汇报,对我校体育教学、体育科研、群体竞训、场馆管理和社会服务以及我校研究生、留学生的体育教学改革发展概况进行了解。 

体育部教师代表向青平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享了体育课堂及群体竞训工作体会,围绕如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平对体育部工作给予肯定,他谈道:“体育部人数不多,但能量很大。”同时他认为任何一个现代化大学如果不重视体育,在一定意义上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大学。体育部应该努力出真招、出实招,围绕狮子山、南湖水之宝地,努力打造“体育之宝”,逐步形成具有我校特色和亮点的体育文化品牌,着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大力开展校内群体活动。

最后,青平就留学生体育传统文化教育以及如何解决好高水平研究生运动员的学训矛盾等系列问题与体育部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审核人:杨铁贵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