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2018年大学生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核心提示: 10月29日晚,我校2018年大学生标兵评选会在学生事务楼501报告厅举行。周红涛、何焕景、伊琪琪、朱茂然、刘珺、张露瑶、林铭恩、陈雅慧、曾佳琪、宫雨等10名同学获评我校2018年“大学生标兵”。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祯媛 学通社记者李清扬 何颖姣)10月29日晚,我校2018年大学生标兵评选会在学生事务楼501报告厅举行。经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公示、学校审核、民意测评,12名标兵候选人进入现场投票环节。

12位候选人向大家分享了青春奋斗的累累硕果和求学岁月的别样风采。动科1506班何焕景在实验室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日夜,习惯了与凌晨两点的动科楼为伴,最终免试推荐攻读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踏上攻克癌症的干细胞研究之路。地信1502班曾佳琪每天坚持6点起床,上课雷打不动坐在第一排,20本课程笔记见证了她一点一滴的付出。“工匠精神”在机制1505班周红涛身上得到充分的体现。他在学习上认真标注好每一个尺寸,描绘好每一条轮廓线,模拟好每一次三维仿真;在勤工俭学时认真摆好每一辆自行车,站好每一班岗。园艺1504班张露瑶分享了第一次通宵复习、第一次专业实践等经历。

农学1503班的陈雅慧会学习、懂实验、爱唱歌,努力诠释着“雅于外,慧于内”的意义。生工1501班林铭恩立志“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大学三年时间里,她的足迹遍布3个洲、6个国家。来自15级文管张之洞班的朱茂然分享了三次印象深刻的“磨炼”——乡村调研时的满满收获,数模学习时的挑灯夜战,志愿活动时的涤荡心灵。商英1503班伊琪琪将自己的大学生活比作“追星”之旅,不论风吹雨打每天早六点到四教读书自习、连续两年到山区支教等经历让她找准人生的北极星。20余场地区级和全国级模联大会的经历,超过1000小时的会议服务时长,培养了国贸1502的刘珺的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努力成为中国青年力量的践行者。信管1502班的宫雨担任三年校园记者,两年校报编辑,她练就自身本领、拓展个人技能、专心志愿服务,用心践行华农精神,将华农精神真正融入故事。

学校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评选会。经个人汇报、现场投票等环节,周红涛、何焕景、伊琪琪、朱茂然、刘珺、张露瑶、林铭恩、陈雅慧、曾佳琪、宫雨等10名同学获评我校2018年“大学生标兵”。

审核人:魏鹏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