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改进评价方式 推进职称制度改革

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科评议组组长会议

核心提示: 10月29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学科评议组组长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我校2018年职称工作,并部署了近期工作,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召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海霞)10月29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学科评议组组长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召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召虎指出,职称评审虽然是项常规工作,每年都在做,但是极为重要,不仅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还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他希望各位评委坚持学习政策、厘清程序,按照规定规范操作,勿以经验行事,以免出现纰漏;坚持一流学术标准、立德树人标准,形成追求卓越学术的氛围,教学型评审中要充分考虑教书育人的氛围营造,树立好的导向、坚持高的标准,不可时紧时松;其他系列评审,要坚持突出服务质量、服务能力及服务态度,突出品德、能力、业绩导向,着重考虑贡献度和服务师生的认可度;按照学校规程要求,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做到风清气正,保证评审工作公平、透明;把握好时间节奏,按照进度安排,在11月15日前完成学科组评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主持了会议,他通报了我校2018年职称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部署了近期工作。他指出,为推进职称制度改革,保证评审客观公平公正,今年学校增加了代表作同行学术评议外审数量,并将在实验技术系列试行答辩评审,学校还同步启动了职称评价标准的修订,计划2019年执行新的标准。

据悉,共18个学科评议组组长及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审核人:周雄

责任编辑:李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