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调研离退休工作

核心提示: 10月29日下午,校领导李召虎、李名家等到离退休工作处进行调研并与老同志代表开展座谈。

DSC_2855

DSC_2815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10月29日下午,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等到离退休工作处进行调研并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开展座谈。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龙健飞代表班子从抓支部党建、思想教育与关爱关怀、“五老”组织建设、老年骨干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与工作规划、协调服务与典型选树等六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王茉娟等10位老同志对李召虎担任学校校长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对学校老年事业工作提出建议。

李召虎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他说,一代代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来看望大家实际上就是跟大家“报到”。他回顾了与华农的历史渊源,希望在新的岗位与华农续写“缘分”,沉下心来为华农做事,不辜负老同志们寄予的厚望,以百廿校庆的精神面貌和奋斗激情,为学校新时期的发展尽心竭力。他说,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提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学校一定好好研究消化。他向老同志们表示,学校新领导班子年富力强、充满朝气,一定发挥优良传统,在高翅同志的带领下把学校的事业向前推进。

审核人:付军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