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专题调研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工作

核心提示: 10月26日上午,校长李召虎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专题调研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陪同调研。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辉)10月26日上午,校李召虎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专题调研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从“十三五”规划体系及主要内容、推进规划实施的主要举措、“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近期推进“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十三五”规划情况,从一流学科建设的谋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举措、“双一流”建设成效、“双一流”建设的突出问题和建议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李召虎就相关问题与发展规划处同志进行了交流。

李召虎强调,要按照“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案设计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强化推进落实。一是加强宏观战略谋划,开展校本研究,找准参照系,超前谋划学校未来发展战略目标、战略步骤、战略举措。二是认真组织“十三五”规划暨一流建设学科实施情况中期检查评估,总结推进实施两年多来的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找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推进工作的举措,推进“十三五”规划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全面落实。三是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分析学校各学科的优势特色和短板差距,在强化优势特色的同时,重点提出补短板的有效措施。四是进一步健全“双一流”建设管理体制,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建设的效率和效益。

审核人:范敬群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