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核心提示: 10月20日下午,我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运动会闭幕式全景【学通社记者段智为摄】

运动会闭幕式

男女团体总分前五颁奖-学通社 成睿婷摄

颁奖(供图 段智为 成睿婷)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杜垚 陈珏)10月20日下午,我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

大会开始,本届总裁判长龙波宣布比赛结果。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的单位分别为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的是经济管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的是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动科动医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随后,王从严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宣读《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表彰奖励2017-2018学年度大学生环湖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得”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的学院为动科动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三个学院、社会学类1702班等10个班级获评大学生环湖跑先进集体,冼椿发、曾欣妤等200名同学获评环湖跑先进个人。

杨铁贵宣布”广播体操优胜奖”一等奖获奖单位为动科动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工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获得三等奖。

姚江林致闭幕词。姚江林代表校党委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所有运动员、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祝贺与问候。他希望大家能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能把运动中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弘扬耕读精神,坚持体育锻炼,养成科学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华农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最后,姚江林宣布我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校运动会 闭幕式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