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参观办学成就展 争创一流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10月15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参观办学成就展 争创一流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改革开放40年华中农业大学办学成就展、校庆涂鸦墙和120亩花田等校庆人文和自然景观,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全程参加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10月15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参观办学成就展 争创一流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改革开放与华中农大成就展、学府涂墙和120花田等校庆人文和自然景观,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时而驻足思考,时而询问细节,认真感知和体会120年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学校的峥嵘岁月。丁艳华同志表示,成就展将学校120年的发展历程与改革开放的40年辉煌历史完美融合,展现了一代代华农人睿智开放的办学智慧与思想,以及对农业与教育的清醒认知和自觉担当。在学府涂墙和120花田等地,支部党员深刻感受涂墙艺术的灵动和美妙,感受花田的带来视觉震撼和华农人的“三农”情怀。

参观结束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分享心得体会。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扬“不张扬、不浮躁、不盲从”的办学品格,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事业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王从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振奋精神、增强信念、坚定信心,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挑重担,树立一流意识,按照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