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代表团来访华农并作报告

核心提示: 10月15日,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发展战略办公室主任伊恩•麦克唐纳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并作《新西兰的国际增长战略——教育对经济、社会、和全球增长的推动力》的主题报告。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哲焕)10月15日,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发展战略办公室主任伊恩•麦克唐纳(Ian MacDonald)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并作《新西兰的国际增长战略——教育对经济、社会、和全球增长的推动力》的主题报告。

伊恩•麦克唐纳教授曾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任职,具有丰富的国际合作、战略发展的管理经验。报告由经济学基础理论引入,从GDP增长的驱动因素、新西兰经济的生产率、全球公民以及课程、教师、学生的国际化等角度,使用详细的数据探讨教育在经济、社会、全球增长推动力中发挥的作用。交流环节中,他介绍了坎特伯雷大学的学生项目类型、专业设置以及外语要求,并就寒暑假短期访问项目与参加报告会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访问园林院,就学生交换、科研合作进行交流,并先后参观了园艺作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 崔蜜蜜

 

责任编辑:孙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