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狮景教育基金”首批获捐赠经费已超1200万元

核心提示: 近日,校友会狮山风景园林联合会(简称“狮景会”)校友代表自发向学校捐赠设立“狮景教育基金”,助力学科发展,首批捐赠经费已达1250万元。

南湖网讯(通讯员 袁林)近日,校友会狮山风景园林联合会(简称“狮景会”)校友代表自发向学校捐赠设立“狮景教育基金”,助力学科发展,首批捐赠经费已达1250万元。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等出席捐赠仪式,校友办、园林院等单位负责人、风景园林系教师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狮景会秘书长邓俊涛介绍了“狮景教育基金”设立背景及首期捐赠情况。他表示“狮景教育基金”将主要用于风景园林学科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各捐赠校友代表现场集中签订了捐赠协议,副校长郭刚奇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据初步统计,首批捐赠资金已达1250万元。

上海唯美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黎青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首先代表广大校友们对母校和老师们多年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为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校友们齐心协力回馈母校,就是希望学科能够快速发展,能够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高翅总结讲话指出,今年是学校120周年校庆,学校的发展进步得益于国家的重视和支持,也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努力奋斗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他指出,以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为新起点,学校事业发展也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校友们用实际行动支持风景园林学科建设,学校一定会将这份深厚的校友感情转化为强大的发展动力,加速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审核人:吴雪飞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