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艺新秀奖励基金再获一批校友捐赠

核心提示: 近日,“园艺新秀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园艺林学学院南楼206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现场捐赠的单位和个人与我校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分别向学校捐赠,捐赠总额为145万元。

南湖网讯(通讯员 袁林 陶峥)近日,“园艺新秀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园艺林学学院南楼206会议室举行。万绿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天雷、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代表朱珊、赣州市柑橘科学研究所所长方贻文等校友或合作单位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会上,张宏荣首先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园艺新秀奖励基金的有关背景。他指出,设立园艺新秀奖励基金主要是为了激励优秀的青年教师,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发展,从而进一步推进园艺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

参与本次现场捐赠的单位和个人分别为安远县橙皇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万绿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赣州市柑桔科学研究所以及91果树班、98果树2班校友。各校友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分别向学校捐赠,捐赠总额为145万元。至此,“园艺新秀奖励基金”累计捐赠金额已达465万元。

方贻文作为捐赠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母校能让我们为园艺学科的发展做出的一份贡献,希望园艺新秀奖励基金能够培养出更多的园艺领域优秀人才。我也由衷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密切与母校的合作,为园艺学科人才培养添一份力。”

院长程运江在讲话中表示,各位校友在母校120周年华诞之际捐赠“园艺新秀奖励基金”,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学院会将这份深厚情谊转化为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并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事业兴旺。

郭刚奇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有关部门要严格基金管理,切实推动园艺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密切与校友单位合作关系,通过科技实力助力校友单位发展,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

审核人 蔡江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