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入选2017年度创新人才推进计划4项

核心提示: 10月11日,科技部正式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其中,我校李斌、晏向华、李一博3位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史志华教授领衔的水土流失过程与生态调控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南湖网讯(通讯员 全拓)1011日,科技部正式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确定了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其中,我校李斌、晏向华、李一博3位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史志华教授领衔的水土流失过程与生态调控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作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于2012年由科技部、人社部、财政部、教育部等部委联合实施,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迄今为止,我校已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8人,重点领域创新团队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个。

科技部链接: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8/201810/t20181011_142029.htm

审核人:程永扬

责任编辑:魏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