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恩施新闻网】建始县商务局携特色企业参加华农校庆活动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通讯员瞿中华、祝丹)日前,建始县商务局携我县25家企业100多个单品参加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校友企业品牌日”活动。

据了解,“校企品牌日”活动系华中农业大学“百廿嘉年华”核心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企业合作交流平台,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入合作,集中展示企业风采,开展供需对接,促进全方位合作,实现多方位共赢。我县特色产品丰富,种类繁多,在华中农业大学的孵化展览会上大放异彩,深受华农人的喜爱,其中大部分产品均是由华农的科技成果帮扶转化。华中农业大学对建始的长期帮扶,缔结了华中农业大学与建始企业的长久姻缘,促进了我县特色产品不断优化升级。

活动期间,县相关领导也一同应邀来到华中农业大学校园祝贺华农120校庆之喜。在建始展台前,他们认真查看了建始参展产品的情况,并对食达好、硒姑娘等企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次展会,是县特色产品企业用华农科研实际转化的成果展示,向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致以的诚挚祝贺。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