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干部教师再次走进课堂聚焦教学

核心提示: 10月8日,第三批干部、教师走进202个本科生、研究生课堂,在教室、实验室与同学们同上一堂课,了解教学情况。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树国)10月8日,第三批干部、教师走进202个本科生、研究生课堂,在教室、实验室与同学们同上一堂课,了解教学情况。听课结束后,各学院组织召开座谈会,384名听课干部、教师与任课教师聚焦课堂教学,围绕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学生学习、管理服务等进行互动交流研讨,对改进课堂教学及管理服务工作畅谈意见、建议和对策。

本学期开学以来,为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强化干部、教师听课制度,学校各级管理干部、教学巡视员、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青年教师先后分三批深入教室和实验室,实现学校管理干部全员进课堂听课。干部、教师深入课堂听课,能直接了解课堂教学环节,及时发现、反馈和解决课堂教学中的问题,倾听师生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有利于强化育人使命,保障教学中心地位,维护教学秩序,改进管理服务,提高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刘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