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我校与梅西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核心提示: 10月1日下午,我校代表与受邀来访的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代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并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DSC00269

南湖网讯(通讯员 段雨婷 夏婷)10月1日下午,我校代表与受邀来访的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代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梅西大学副校长、理学院院长、Raymond J. Geor教授、国际处主任Michael O’Shaughnessy、国际处顾问Grace Liu,我校副校长青平、国际学院副院长胡文、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赵书红教授和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座谈会由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周锐主持。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前,双方代表人亲密握手并且互换名片。青平对于来访的Raymond J. Geor教授、Michael O’Shaughnessy主任以及Grace Liu顾问表示热烈欢迎。梅西大学代表Raymond J. Geor简单介绍了梅西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华农1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期待能与我校有更长期更深度的合作。

随后,青平和梅西大学代表Raymond J. Geor签署合作协议,并互赠礼物。赵书红对于学院历史、专业课程安排、教学设施、合作企业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代表及与会教师就“3+2”本科生项目、交流研究生或访问学者、优势领域开展合作科研和国际合作项目申请三方面议题进行讨论。

据悉,梅西大学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其拥有全国最大的商学院。此外,还是新西兰唯一所提供航空航天专业、兽医药学和纳米技术的大学。

审核人:赵书红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