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湖北中禹华图捐资设立研究生专项奖励金

核心提示: 10月1日上午,湖北中禹华图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捐赠仪式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湖北中禹华图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研究生专项奖励金。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洪亮)10月1日上午,湖北中禹华图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校捐赠仪式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青平、华图教育湖北分校执行校长覃伟出席捐赠仪式,华图教育湖北分校代表及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华图教育湖北分校校长助理陈亮、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党委研工部部长胡守强分别代表三方签订了捐赠协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代表学校接受10万元捐赠支票,并颁发捐赠证书。

青平副校长在致辞中讲到,公司与高校的培养教育各有优势,各具特色。公司是市场导向,根据市场需求从外向内提供培训内容;高校立足人才培养规律,依托学科和师资进行相应教育,两方有机结合,会有非常多的合作机遇,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共同开拓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新天地。

覃伟提到,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成绩斐然,已有多名优秀校友来华图工作,并担任要职,华图的发展离不开学校提供的人才支持,希望今后能够与学校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路径。

审核人:涂俊才

责任编辑:孙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