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百廿华农待归人——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通报会

核心提示: 9月28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了120周年校庆期间的各项工作,并部署检查了校庆年系列活动的完成情况。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在会上分别讲话。会议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全情投入120周年校庆,一起见证历史、亲历历史、记录历史、创造历史。

1(1)
                           (学通社记者 彭雨格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陈志强 郭玉涛)9月28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了120周年校庆期间的各项工作,并部署检查了校庆年系列活动的完成情况。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庆工作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及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庆工作委员会主任高翅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办主任王从严首先介绍了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筹备完成情况。他指出,目前校庆各项工作与活动正按既定计划、张弛有度、高品质顺利展开,已开展的活动富有成效,正在开展或即将开展的活动,效果可期、必然精彩。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按照学校的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各单位的特色活动和校友接待要平稳有序开展,努力让校友和师生满意。

校庆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负责人介绍了校庆期间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饮食保障的筹备工作,表示切实保障纪念建校120周年各项活动平稳有序开展。

校长、校庆工作委员会主任邓秀新指出,双甲子校庆是每个华农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今年是学校建校120年也是迁校狮子山60年,结合改革开放40年重要历史节点,办好校庆对个人、对学校、对国家都具有重要意义。邓秀新要求各单位要抓实、抓细、抓到点上,做好校庆期间各项工作,利用120周年校庆提振师生士气、展现办学精神、更加团结校友。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名家强调要严守廉洁纪律,规范有序、勤俭节约办好校庆。

高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120周年校庆是全年全方位的育人大课,将承载着光荣与感动、梦想与激情载入史册。他说,校庆要致敬学术,以学术为魂;致敬青春,向岁月敬礼;致敬关爱,感恩各方支持;致敬奉献,以奉献回馈奉献。高翅对各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安保职守通讯畅;二要热情接待不推诿,个性服务暖人心;三要序长不序爵,礼敬夕阳红;四要纪律记心上,引领新风尚。最后,高翅要求全体师生员工全情投入120周年校庆,一起见证历史、亲历历史、记录历史、创造历史。

审核人:彭光芒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