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名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巡视督查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

核心提示: 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巡视督查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出席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黄莎)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巡视督查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出席会议。全体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支部党员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龙健飞主持。

首先,王从严回顾了巡视督查整改的全过程,对标对表逐条通报了巡视督查整改的主要内容。王从严指出,从6月28日巡视督查反馈以来,学校党委、各级基层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全校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反思,提高站位,深入整改。通过整改,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了集中整改阶段任务、树立了严谨务实作风,共同担起了重大政治责任,比较好地完成了巡视督查集中整改阶段的重大政治任务。他从两个方面给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巡视整改。学校将深入推进巡视督查整改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与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紧密结合,结合实际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从学校到学院,逐项逐条抓落实,并具体回应了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20个问题。

随后,李名家就巡视督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总结,并给离退休老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巡视教育的党课。他强调,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在全党范围内做到了全覆盖,新一轮巡视也已经开始,这说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会停歇,不会止步。学校在对待巡视督查整改中发现和群众反映的问题上,高度重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要求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持续深化整改中全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李名家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审核人:龙健飞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