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抢鲜看】“校友企业品牌日”活动将于校庆日开幕

核心提示: 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企业品牌日”将于10月2日上午在西运动场拉开帷幕。届时将有120余家企业参与,共221个展位,建始、秭归两个县政府参展,涉及的领域包括教育类、机械类、生物类等众多领域,其中以农林牧渔类居多,共40家。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吴楠)10月2日上午,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企业品牌日”将在西运动场拉开帷幕。届时将有120余家企业参与,共221个展位,建始、秭归两个县政府参展,涉及的领域包括教育类、机械类、生物类等众多领域,其中以农林牧渔类居多,共40家。

在企业品牌日的现场,展位面积超过18㎡的企业将进行二次特装,以充分展现企业的文化内涵和价值内涵。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特意联系武汉授权经销商湖北东瑞将汽车开到展会现场;江西联大高科有限责任公司原计划展示1至2吨的大型器械;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计划将展区设计成以红色为主体颜色,充满传统韵味,并展出了许多企业招牌产品;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食在老家则打出了“华农人打天下,从华农走向世界”的标语。

“母校120周年校庆宣传的力度非常大,上海、苏州的校友会都接收到了邀请函,并了解了校庆的相关事宜。而校友企业品牌日,无论是对我们企业,还是对学校、学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沟通的机会。”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本硕毕业生,江苏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曙光十分重视我校120周年校庆,于9月20日专程赶来学校,并向生科院捐赠了一百万奖学金。他认为120周年校庆是一次很好的展示华农的机会,毕业生校友共同参与校庆活动不仅能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也能帮助扩大华农校友圈的影响力。他也希望学校在做好科研教学的同时,能更加大力地推介自己。

各学院各单位对校友企业品牌日做了充足准备,10月2日将有80余名志愿者全天执勤,并安排专人巡查现场水电安全。工学院于9月6日组建校庆工作部,由志愿者一对一从头到尾负责企业的所有事宜。辅导员刘琛为了保证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能够顺利将汽车开到展会现场而不产生剐蹭,在联系企业后半小时内到现场勘测,用手比较运动场的台阶高度并拍摄图片,第一时间将信息反馈给企业。

据悉,本次校友企业品牌日力求促进校友企业及合作企业的发展,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搭建企业合作交流平台,推进校、企、产、学、研开展深入合作。

审核人:鄢万春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