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获7项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核心提示: 近日,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公布,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

南湖网讯(通讯员 田经燚)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文公布了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7项成果获奖。

李崇光教授等合著的《中国农产品流通现代化研究》获一等奖,这是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成果继上届评奖后再次获得一等奖。此外,青平教授等合著的《网络意见领袖动员方式对网络集群行为参与的影响研究——基于产品伤害危机背景下的实验研究》、钟涨宝教授等合著的《中国农村家庭代际支持与养老保障研究》、吴春梅教授等合著的《中国马克思主义启蒙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柯新利教授合著的《城市扩张、耕地保护与生态保育的冲突与协调机制》和王雅鹏教授的《关于应对农村劳动力加速外流提升粮食产能的思考与建议》获二等奖。刘颖的《新时期我国粮食储备政策与调控体系研究》获三等奖。

据悉,该奖项是湖北省政府面向全省奖励的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尤其注重奖励研究重大理论问题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的优秀成果。此次共评选出一等奖成果24项,二等奖成果84项,三等奖成果153项。

审核人:王鹏

获奖名单:

11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