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郭刚奇调研学校基建工作

核心提示: 9月11日上午,副校长郭刚奇率学校办公室、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调研了基建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志军)9月11日上午,副校长郭刚奇率学校办公室、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调研了基建工作。

郭刚奇一行来到第三综合实验楼、体育训练馆两个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基建处副处长刘秋红、罗汉桥分别向郭刚奇汇报了两个项目建设进度、下阶段工作计划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郭刚奇说,第三综合实验楼、体育训练馆两个工程项目备受师生关注,第三综合实验楼是当前校内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现代化实验大楼,体育训练馆是校内建筑结构最为复杂的工程项目,这两个项目必须要保证建设质量。体育训练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抢抓工期,确保校庆之前工程围挡拆除,周边环境有所美化。

项目检查结束后,郭刚奇一行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工作研讨会,基建处领导班子向郭刚奇汇报了基建工作情况,梳理了基建工作各环节流程,总结了近几年来基建处不断总结摸索的工作经验,以及在建工程、拟建工程在建设和报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郭刚奇强调,基建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同志们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对2018年国拨项目即农业科技创新综合实验楼和工科创新与实训基地两个项目要抓紧办理前期报建手续,努力寻求政府主管部门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尽早开工建设。

据悉,学校12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为了营造美好的校园环境,喜迎校友返校,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基建处与时间赛跑,加班加点,采用时间倒排的方式,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目前,校园道路黑化及雨污分流工程已经全部结束,校内自然村拆迁工作也基本完成,校园环境得到较大的提升。

审核人:郑杰

责任编辑:孙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