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杨万军少将来我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核心提示: 9月7日上午,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杨万军少将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军训师师长徐德辉,武装部、学工部和校团委负责人陪同检查。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昭)9月7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第2天,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杨万军少将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军训师师长徐德辉,武装部、学工部和校团委负责人陪同检查。杨万军深入到第二运动场军训现场详细了解我校2018年军训计划安排、教育内容、组织体系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他还随机查看了荟园学生宿舍新生军训期间的内务情况,看到新生宿舍干净、整洁时,他说:“军训要引导学生养成好的卫生习惯,并将卫生习惯贯穿于大学四年。”

在随后召开的军训工作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汇报了我校军训工作情况。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军训工作,成立了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安排军训内容,强化军训安全,抓实抓细抓好军训每个环节,确保军训不走过场,上好军训这一育人大课,让2018级新生能在16天的军训工作中有收获、有回忆。杨万军肯定了我校军训工作,他说,学校党委十多年如一日,一以贯之,高标准抓好军训工作,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学校军训工作走在湖北高校的前列。他指出,强国必先强军,军训是国之大事,希望学校坚持科学军训、安全军训和严格军训,为全民国防教育和培养军队后备力量贡献力量。

审核人:漆勇政

责任编辑:叶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