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郭刚奇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学院事业发展

郭刚奇强调:信息学院要努力成为学科交叉创新点和综合改革试验区

核心提示: 9月3日下午,副校长郭刚奇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调研学院事业发展。

南湖网讯(通讯员 辛西)9月3日下午,副校长郭刚奇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向东、院长张红雨汇报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与举措,并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

郭刚奇肯定了信息学院的办学成绩,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信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条件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他表示,信息化发展已经成为学校战略,信息学院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内挖潜力、外争支持,努力成为学科交叉的创新点和学校综合改革的先行试验区,继续保持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郭刚奇强调,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学院要全面落实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落实三全育人,加强课程体系建设,落实教授上讲台制度,建好一流本科;要加强联络,着眼长远,切实建立和校友的情感联系,大力推进校企合作;要坚定“入主流、创特色”的发展模式,主动交叉,积极作为,着力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余斌、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审核人:李向东

责任编辑:孙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