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河北和山东校友会换届

核心提示: 8月25日上午,我校河北校友会在石家庄市召开华中农业大学河北校友会母校120周年庆典校旗传递活动暨河北校友会第二次校友大会。26日,我校山东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青岛举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8月25日上午,我校河北校友会在石家庄市召开华中农业大学河北校友会母校120周年庆典校旗传递活动暨河北校友会第二次校友大会。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忠云,原河北省农林科院院长王慧军,原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张文军,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胜以及河北7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王慧军代表第一届河北校友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会议通过提名、酝酿,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河北校友会理事会,选举张义珍、王慧军、马峙英、张文军、贾英民为名誉会长,选举宁振兴为新一届校友会会长,谢江华、邢国新等9人为副会长,张洪为秘书长。新当选会长宁振兴向大会报告了河北校友会今后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名誉会长张文军作了发言。

李忠云对河北校友会近年来团结校友、关心母校、引智聚才、支持地方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河北校友会换届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河北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校友办主任陈胜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换届大会后,河北校友齐聚校旗周围,通过在校旗上签名、留影、齐声高喊“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河北校友会祝母校生日快乐”口号等形式,为母校120周年校庆,带去河北华农人的祝福。

8月26日,我校山东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青岛举行。李忠云、陈胜出席会议,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向尹到现场祝贺。我校山东校友近60人参加会议。

理事会会长苏武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暨换届筹备工作报告。苏武汇报了过去四年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对山东校友会的过去四年的发展做出了肯定,更对下一届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新的计划,他表示山东校友会在未来五年将进一步吸引更多的华农校友加入到这个大家庭。

陈胜主持换届选举。经选举,日照城投集团董事长李伟、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所长杨宏生当选名誉会长,星恩集团董事长苏武当选第二届山东校友会会长,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克波当选秘书长。

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向尹首先祝贺山东校友会换届成功,同时,向秘书长表示,浙江现在的经济态势发展良好,高新科技凸显,两省间的校友可以就次展开合作,实现共赢,为两省间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李忠云对山东校友会近年来团结校友、关心母校、引智聚才、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了赞赏,对山东校友会换届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

最后,陈胜作了双甲子校情、校庆宣传报告,汇报了我校几年所取得成就,他认为学校良好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华农学子的支持,并邀请山东校友在母校120周年双甲子校庆之际回母校欢聚,共叙母校情。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付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