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带队检查在建基建和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核心提示: 8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带队检查了学校博园8栋、荟园5栋、新体育训练馆、第三综合实验楼、西大门等在建基建工程和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慰问施工人员,并对项目进度和质量提出要求。

南湖网讯(通讯员 肖斑) 8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及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一行先后巡查了博园8栋、荟园5栋、体育训练馆、第三综合实验楼、西大门等在建基建工程和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慰问施工人员,并对项目进度和质量提出要求。

在博园8栋和荟园5栋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进展并表示要按期高质量完成维修改造任务。高翅对工作进度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注意施工期间的环境美化,做到文明施工,要按时优质完成建设项目。新体育训练馆外墙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即将进入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高翅感谢项目承建单位的辛勤工作,希望以开学前和校庆前为时间节点,及时做好工地周边环境改善工作。在第三综合实验楼建设现场,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高翅和相关单位现场办公,要求各有关单位通力协作,针对困难问题综合施策、协同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在12月份大楼投入使用。

高翅指出,无论是新建工程还是维修改造工程,都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双甲子”校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倒排工期,以优质的工程质量,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华农新主人和校友回家。

审核人 李寅甲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