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姚江林带队赴正大食品(襄阳)看望实习学生并为企业授牌

核心提示: 8月17日,副校长姚江林带队赴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为企业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南湖网讯(通讯员 石可)8月17日,副校长姚江林带队赴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为企业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姚江林和杨秀涛共同为华中农业大学-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授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企业实习的12名学生参加。授牌仪式上,作为学校动科动医学院优秀校友代表的杨秀涛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说到,正大集团作为改革开放以来第一家进驻中国的外资企业,集团农牧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华中农业大学的支持,集团在畜牧、种子、饲料以及水产养殖与学校一直有深入的合作。他表示:“母校在这里建立教学实习基地是今后合作的开始,我们还期望学校与公司建立产学研基地,有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在公司实习的食工1603班卫书衍同学谈了自己从7月23日到公司的感受,他说道:“公司生活环境优良、培训安排严谨、实习内容多样。实习让我对专业有了新的认识,非常感谢公司的教导,也坚定了我对发展食品产业的信心。”

姚江林在授牌仪式上代表学校感谢正大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在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建立华中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开启了校企合作新篇章。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与华中农业大学“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一致,企业关注的安全、营养、健康、美味与学校关注的环境、营养、健康的目标一致,当前学校还在大力发展生物医学。姚江林感谢公司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关心和照顾,他诚挚邀请公司高管来校做双导师,当企业班主任,加强科研合作,商谈博士后工作流动站、产学研合作基地事宜。

审核人:张柱红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