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水利部调研组来校指导三峡后续建设工作项目

核心提示: 7月28日,水利部原三峡办规划司司长罗元华、湖北省移民局副局长钱银芝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三峡后续建设工作项目,学校副校长周承早接待了罗元华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7月28日下午,水利部原三峡办规划司司长罗元华、湖北省移民局副局长钱银芝等一行10人来校调研指导三峡后续建设工作项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承早接待了罗元华一行。

罗元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家柑橘育种中心、国家蔬菜改良中心华中分中心、茶学校内教学实习基地,参观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承早介绍了我校在三峡库区后续农业产业扶持中的工作情况;园艺林学学院院长程运江向罗元华一行详细汇报了我校已获批的三峡后续工作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和2019年度项目申报情况。罗元华首先肯定了我校长期以来为三峡库区柑橘、蔬菜、茶叶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的实质和重要贡献,并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在三峡库区农业产业的发展方向,产业发展规划,移民安稳致富等方面予以更多支持。

据悉,按照国务院三峡办的有关要求,我校编制了2019年度三峡后续工作规划项目实施方案5个。目前,5个项目实施方案已按有关程序和要求完成了项目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审查、报批等程序,现已报送有关单位等待批复。

审核人:程运江

责任编辑:魏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