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核心提示: 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以来,校领导高翅、李名家、周承早, 吴平、姚江林,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先后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招生录取进展,听取招生工作汇报,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羽)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以来,校领导高翅、李名家、周承早、吴平、姚江林,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先后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招生录取进展,听取招生工作汇报,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学生工作部部长漆勇政汇报了今年招生录取的整体状况、特殊类型招生录取结果,目前广西、天津、内蒙、广东、浙江、四川、江苏、福建、北京、江西、河北、黑龙江、山西、重庆等省(市、区)第一批本科以及大部分省(市、区)的国家专项等特殊类型已经录取结束,湖北省第一批本科21日投档,预计22日下午考生可查询录取情况。

校领导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和新设专业招生情况,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掌握招生政策,严守招生纪律要求,努力将工作做细做实,不出任何偏差,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党委书记高翅在录取现场对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影响面广、要求高,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每位工作人员都肩负使命。他希望招生录取人员一定要吃透政策,规范招生,依规录取,希望学工部门要加强研判和分析,深入分析各省生源情况、录取情况,把握工作规律,建立联动机制,并结合今年招生生源情况,科学规划和安排来年各省的招生计划。他还勉励大家要以对学校和考生负责的态度,严把政审关和专业关,细致、认真地做好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招生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发挥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保证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为不断提升学校生源质量而努力。

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录取组、审核组、体检组、技术组、后勤组、宣传组和咨询组等8个工作组,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对录取工作全程监督。针对招生录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断电、网络故障等突发事件,学校协调相关部门准备了应急预案,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运行。2018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打印、分装和邮寄工作已经进入工作流程,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2日左右寄出。

审核人:瞿明勇 刘三宝

责任编辑:景怡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