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8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班开班

核心提示: 7月16日,2018年暑期英语口语强化班顺利开班,全校共四百余名学生参加学习。

 

外教Leo指导学生写名牌
外教Leo指导学生写名牌

外教Sarah和学生们讨论
外教Sarah和学生们讨论

课外活动-营火会3
课外活动-营火会

课外活动-长曲棍球
长曲棍球赛(通讯员 王一帆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春雅)7月16日,2018年暑期英语口语强化班顺利开班,全校共四百余名学生参加学习。18名来自美国知名高校的教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运动、教育、家庭、媒体等9个主题的课程教学和创意写作、德语、长曲棍球、拉丁舞、音乐理论学习及学唱英文歌等48项课外活动。

在课堂教学中,外教们采用了现场演示、分组讨论等教学方法,同时引入模拟对话和游戏,启发引导每一个学生围绕主题自由发言,激发了学生练习英语口语的兴趣,同时帮助同学克服了不敢开口说英语的心理障碍。

课外活动采用室内室外相结合、不同专业背景的外教分组教学的方式,增强学生的体验感,寓教于乐,学员们在体验美国文化的过程中练习了英语听说能力。

审核人:肖湘平

责任编辑:孙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