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稳步推进暑期基本建设工作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抓好暑假施工黄金期,达到工程施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总体目标,7月17日,副校长周承早带领基建处领导班子及项目现场负责人开展了暑期施工安全大检查。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志军)为进一步抓好暑假施工黄金期,达到工程施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总体目标,7月17日,副校长周承早带领基建处领导班子及项目现场负责人开展了暑期施工安全大检查。

周承早一行实地查看了体育训练馆、第三综合实验楼项目施工现场,对各项目施工进度、民工配备及施工规范化情况进行了检查。在项目现场,周承早对总包、分包单位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他提到,体育训练馆、第三综合实验楼的承建单位浙江省一建、新八集团均是首次到学校承接工程,两个企业要树立自己的企业品牌,在安全文明施工和施工质量方面要为我校师生员工留下良好印象。

周承早强调,今年10月将迎来我校120周年校庆,作为在校承建项目的施工企业一定要按照既定目标,努力推动工程进度,为学校120周年献礼。同时,周承早对基建处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表示,当前基建工作压力较大,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工作中要早谋划、勤沟通、善统筹,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苦战2018年暑假,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总包、分包及基建处负责人均表示,暑假期间不停工,不休息,克服一切困难,保证完成预定工作目标。

审核人:郑杰

责任编辑:孙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