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省园艺学会理事会会议在园艺林学学院召开

核心提示: 7月10日下午,湖北省园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2018年度会议在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讨论了园艺学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年度学术交流会议的筹备工和学会发展及建设工作,以共同推进园艺专业和产业取得新进展。

南湖网讯(通讯员 邓孟达)7月10日下午,湖北省园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2018年度会议在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6会议室举行。来自湖北省各市的相关生产管理部门、技术推广单位、科研院所同园艺林学学院的部分领导及理事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讨论了园艺学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年度学术交流会议的筹备工作和园艺学会发展及建设工作。

园艺林学学院院长、园艺学会秘书长程运江教授主持会议,园艺学会理事长包满珠教授首先对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和财务报告作了说明,并对换届工作提出建议。接下来参会者讨论确定了下届理事的分配方案和推荐办法。明确了下届理事会领导人候选人的推选方案及初步人选,待征求被推荐人个人和单位意见后确定。理事会还就基本建设工作、网站建设工作和承接政府职能的工作问题进行研讨,并就推进上述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理事会一致认为,今后还需要完善园艺学会的各项制度体系,让工作流程透明化、规范化、信息公开化;设置较低门槛,让更多园艺专业学者、园艺业余爱好者加入园艺学会成为会员,共同推进园艺专业和产业取得新进展。

审核人 程运江

责任编辑:魏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