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园林学院专题学习《师德师风警示录》

核心提示: 7月9日下午,园林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师德师风警示录》。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7月9日下午,园林学院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师德师风警示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会上,张宏荣首先通报了学院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要通过整改不断完善制度、优化机制、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委教师工作部编印的《师德师风警示录》,详细学习了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对照师德“红七条”和相关案例检查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张宏荣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做好对照检查、全面体检,要做到立行立改,人人整改;三是要学习典型,做好宣传,躬身实践,要挖掘身边的优秀教师典型案例,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弘扬正能量。

据悉,园林学院将于近期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