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楚天都市报】华农招30名生物人才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从华中农业大学获悉,该校启动“华中农业大学狮山生命科学英才计划”,招收一批对生物学有浓厚兴趣的优秀高中毕业生,依托国家生物学理科基地和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实施本硕博贯通、国际名校联合、学术精英型人才培养模式。首批面向湖北、山东、湖南、浙江、河北、河南、安徽7省考生,招收30名左右的高中毕业生。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乐毅通讯员刘涛刘莉)

昨日,记者从华中农业大学获悉,该校启动“华中农业大学狮山生命科学英才计划”,招收一批对生物学有浓厚兴趣的优秀高中毕业生,依托国家生物学理科基地和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实施本硕博贯通、国际名校联合、学术精英型人才培养模式。首批面向湖北、山东、湖南、浙江、河北、河南、安徽7省考生,招收30名左右的高中毕业生。

要求这些地区的考生分数进入本省位置值前5%。此外,全国中学生五大学科竞赛决赛金牌且进入国家集训队者也被列入该计划的招生对象。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