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大学生与戒毒学员共建“心灵驿站”

核心提示: 为丰富戒毒学员生活,提升戒毒学员与毒魔做斗争的信心和勇气,来自华中农业大学“e路阳光”志愿服务队的大学生们将许愿瓶赠送给戒毒学员,每个瓶里都有一张小纸条,学员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对生活的期望、一个每天能坚持的小目标,将纸条封存在许愿瓶里以激励自己。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王威、应后威)21日下午,在武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多功能大厅里,戒毒所与华中农业大学“e路阳光”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关爱戒毒人员,点亮生命明灯”活动。

为了让更多师生对毒品的危害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积极参与禁毒公益活动。武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与华中农业大学“e路阳光”志愿服务队签订了《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挂牌仪式。

为丰富戒毒学员生活,提升戒毒学员与毒魔做斗争的信心和勇气,来自华中农业大学“e路阳光”志愿服务队的大学生们将许愿瓶赠送给戒毒学员,每个瓶里都有一张小纸条,学员在小纸条上写下自己对生活的期望、一个每天能坚持的小目标,将纸条封存在许愿瓶里以激励自己。随后,大学生与戒毒学员还举行了共建“心灵驿站”仪式。大学生志愿者们将空白的信纸和信封交给戒毒学员,学员的心事都通过书信的形式跟志愿者每月或每周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