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11个党建工作作品获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发文通报表彰高校“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我校共有11个作品获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舒声)近日,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发文通报表彰高校“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我校共有11个作品获奖。其中,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科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教授红讲堂”:以新型师生关系为牵引创新支部党建工作》获得支部好案例类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镇志勇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智慧》获得书记好党课类一等奖;信息学院李国亮的事迹《忠于祖国教育事业  点亮无悔科研人生》获得党员好故事类一等奖。

据悉,省委高校工委于2017年11月启动了“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旨在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鲜活素材。学校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各基层党组织踊跃参与、积极推荐,全校共征集作品82个。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开展了校内表彰奖励,并选送12个作品参加全省展评,其中11个作品获奖。

此次,全省共向省委高校工委推荐优秀作品886个。通过评选,省委高校工委表彰了支部好案例100个、书记好党课100个、党员好故事107个,其中一等奖各表彰了10个。

QQ图片20180625084417

审核人:向晋文 

责任编辑:孙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