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14名本科毕业生获评图书馆“终身荣誉读者”

核心提示: 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第五届“终身荣誉读者”授予仪式暨毕业生读者座谈会在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李名家在座谈会上深情寄语毕业生读者,杨越寒等14名本科生毕业生获得“终身荣誉读者”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远翔  夏仁)6月20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第五届“终身荣誉读者”授予仪式暨毕业生读者座谈会在图书馆举行。杨越寒等14名本科生毕业生获得“终身荣誉读者”称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图书馆馆长甘霖、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俊及各院获奖同学参加了会议。

李名家在座谈会上深情寄语毕业生读者,他说,一本薄薄的借阅书单,却令人感到格外厚重,它不仅记录了同学们四年间数百本图书的借阅历史,也见证了同学们四年间不负青春、珍惜韶华的勤读岁月。看见这份书单,我由衷地为你们感到欣慰,相信你们的父母也会为此感到欣慰。他强调,图书馆在毕业之际授予大家“终身荣誉读者”称号,就是希望和鼓励同学们毕业后坚持读书、终身阅读,做一个真正的读者。他强调,读书要注重方法,要会读书、善读书,既要把 “厚”书读“薄”,萃取精华,也要把“薄”书读“厚”,领悟内涵,真正做到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如此,必将终身受益。

会上,张俊宣读了第五届“终身荣誉读者”名单,甘霖向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馆员代表宛章齐赠送了阅读书单纪念册。在座谈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图书馆在过去的四年里对自己学习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四年来图书馆不断发生的积极变化表示欣喜,对图书馆未来发展也提出很多建设性建议。

据悉,图书馆“终身荣誉读者”称号自2014年开始授予,今年是第五届。本届获得“终身荣誉读者”的毕业生分别是: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杨越寒、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张亚君、资源与环境学院朱丽丽、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毛沁泉、园艺林学学院兰淑姣、经济管理学院陈淑芳、工学院赵文博、水产学院莫爱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刘坚、理学院任桐田、文法学院彭达、外国语学院聂士聪、公共管理学院陈诚、信息学院孙昌昱。

审核人: 吴义生

责任编辑:魏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