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举行“一心为理”奖学金捐赠仪式

核心提示: 6月13日下午,罗客教育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李东圣代表公司为理学院“一心为理”奖学金捐赠10万元。

南湖网讯 (通讯员 祝鑫)6月13日下午,罗客教育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罗客教育公司总经理李东圣,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院长陈浩等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仪式。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慕佳主持。

捐赠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李东圣代表公司为理学院“一心为理”奖学金捐赠10万元。

陈浩代表学院对罗客教育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作为双甲子校庆期间学院接收的第一笔企业捐赠,标志着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进入了新的台阶。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我,不辜负社会爱心企业的期望,并能自觉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理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并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创业岗位提供、专业技能竞赛开展等多种形式合作办学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实践和拓展。本次捐赠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选派优秀学生开展国际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出国访学拓宽视野的机会。在罗客教育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今年暑假,理学院将组织遴选33位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赴香港理工大学开展为期8天的访学交流,这是结合双甲子校庆开展人才培养反思、搭乘“双一流”建设快车,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审核人 常慕佳

责任编辑:叶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