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匆匆那年,季忆留夏”2018届研究生毕业欢送晚会落幕

核心提示: 6月12日晚,研究生院举办的“匆匆那年,季忆留夏”欢送2018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我校党委研工部部长胡守强、副部长涂俊才以及各学院毕业研究生到场观看,晚会现场进行了“华农根基盛,家乡泥土情“现场种植罗汉松活动”,毕业研究生就业之星颁奖活动,以及丰富的晚会节目。

南湖网讯(通讯员 范紫晶)612日晚,由我校研究生院举办的“匆匆那年,季忆留夏”欢送2018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我校党委研工部部长胡守强、副部长涂俊才及各学院毕业研究生到场观看了晚会。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舞蹈、小品、歌曲串烧、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节目一应俱全。此外,晚会中还穿插了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之星颁奖环节。10就业之星用自己的经历展示了当代华农学子锐意进取,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

“华农根基盛,家乡泥土请”活动(李巍峰)_看图王

“华农根基盛,家乡泥土请”活动(供图 李巍峰)

百廿校庆,毕业骊歌狮山。今年是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晚会过程中,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震撼全场。来自长江流域11省份的毕业生志愿者们在“华农根基盛,家乡泥土情”活动中,汇集了11份契合华农“耕读”精神、饱含对母校祝福的家乡泥土,在现场种下一棵罗汉松向母校双甲子校庆献礼,送出对母校最美好的祝愿。全场观众也有感而发,齐声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基业长青。

蒙古国留学生草原舞蹈《Mongolian tranditional dance》(李巍峰)_看图王
蒙古国留学生草原舞蹈《Mongolian tranditional dance》(供图 李巍峰)

怀揣着对母校的殷切祝福,回忆起在校的点点滴滴,有笑有泪。舞台剧《咋了师兄》、小品表演《师姐师姐》以轻松愉悦的氛围逗笑全场,一展华农研究生们“勤读力耕”的精神风貌。歌曲串烧《最美的期待》和《瞬间》,让大家回忆起在华农度过的点点滴滴。诗朗诵《四级华农》礼赞母校,字里行间表达着毕业生们对这片土地深深的眷恋与不舍。

往事历历在目,前程始于足下,一曲《飞云之下》与《生生》温暖感人。一支由蒙古国留学生带来的草原舞蹈《Mongolian tranditional dance》荡气回肠,祝愿毕业生们海阔天高、恣意奔跑,收获人生旅途上的美好。

最后,晚会在华中农业大学校歌中结束。在场毕业研究生们表示,本次毕业晚会为他们的研究生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画下圆满的句点,他们将怀揣着这份祝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审核人:涂俊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魏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