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6月5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董维春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6月5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董维春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张献龙,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陈利根一行。

座谈会上,高翅代表学校对陈利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党建、学科发展、“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陈利根对学校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发展情况,重点说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任务。两校领导均对进一步延续友谊、深化友谊、共同发展表达了良好祝愿。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陈利根一行分别到学校对应部门进行考察交流。

审核人 :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