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敬爱致恭做好离退休工作

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核心提示: 5月31日上午,学校2016-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1

南湖网讯(记者叮铃)5月31日上午,学校2016-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老年大学校长李名家,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桂芳,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学院、职能部门分管离退休工作的负责人和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龙健飞主持。

中国老教授协会首届书画展获奖老同志-学通社梁芮涵摄

中国老教授协会首届书画展获奖老同志 (学通社梁芮涵摄)

会上,王从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各单位推荐,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工学院等4个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马兰等6名离退休工作先进工作者、丁宏起等58名优秀离退休人员、王广木等6名老年协会工作奉献奖获得者和张本奎等3名中国老教授协会首届书画展获奖老同志代表获得表彰并现场颁奖。

谭祜德发表获奖感言-学通社梁芮涵摄_副本

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植科院党委书记朱正宁,离退休工作先进工作者代表、理学院副院长吴承春,优秀离退休人员代表罗信昌和老年协会工作奉献奖代表谭祜德先后上台发言,分享经验,畅谈体会。

4_副本

李名家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优秀离退休人员、老年协会工作奉献奖获得者,向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工作在离退休工作战线的同志们和关心离退休工作、热情为老同志服务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李名家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谈三点要求。第一,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第二,充分认识离退休工作的新定位,敬爱致恭、深怀感情地把离退休工作落到实处。老干部是党的重要资源和重要力量,老干部工作就是党建工作,就是政治工作,我们一定要突出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精准的工作标准,突出正能量的工作品牌,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做好离退休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将离退休工作落到实处。第三,发挥离退休工作服务管理体制优势,齐抓共管,各司其责,形成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合力。他强调,各单位要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习先进,总结经验,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在为老服务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上有新转变、新提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我校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

审核人:雷智峰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