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老挝科技部代表团访问我校

核心提示: 5月25日下午,老挝科技部副部长洪潘·因塔拉一行来我校访问,就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开展务实商谈。

南湖网讯(通讯员 田经燚)5月25日下午,老挝科技部副部长洪潘·因塔拉一行在华大基因副总裁刘英杰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会见了来宾一行,部分教授代表、科发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同志陪同会见。

IMG_1326

IMG_1405

李名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与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就未来合作规划与代表团进行了商谈。洪潘·因塔拉表示非常高兴在学校百廿华诞之际来访,并就老挝农业科技创新急需的技术支撑与我校专家开展了现场对接与交流。洪潘·因塔拉还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合作,推动在老挝建设“中—老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的项目。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