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18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核心提示: 5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和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教工活动中心落幕。

 QQ图片20180529163308

南湖网讯(通讯员 马兰 )5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和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教工活动中心落幕。

来自全校的70余名乒乓球业余爱好者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五个项目的比赛。双打项目中,女双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环节,男双和混双两个项目直接进行淘汰赛。单打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选拔赛,获前四名的选手与上届前八名种子选手抽签进入两个半区捉对厮杀;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排位赛决出前八名。

经过两天154场的精彩较量,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的党东胜获男单冠军,校医院侯东彬获女单冠军,党东胜、祝正明获男双冠军,吴波、侯东彬获女双冠军,杨岿、侯东彬获混双冠军。第一次参赛获得男双第四名的彭少兵教授感慨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将有效地促进健康校园建设与发展。

审核人:侯东彬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