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风景环境规划设计学术委员会年会

核心提示: 5月25日至26日,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风景环境规划设计学术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安徽池州召开,我校风景园林系研究生应邀参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利强)5月25日至26日,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的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风景环境规划设计学术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安徽池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60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规划设计单位的学者共200余人参会。

我校风景园林研究生王利强和赖俊衡应邀参加此次年会,其学术论文《长江经济带背景下武汉“东湖绿心”水生态修复与管控策略研究》和《山水景观资源视觉美学评价——以武汉东湖风景区为例》被评为年会优秀论文并收录年会论文集。

此次年会汇聚了风景园林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与会学者的学术报告内容涉及多学科、多领域,树立和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我校学子与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相关专业学生就年会主题进行了学术讨论,增强了高校间在风景园林专业领域不同视角的沟通与互动。

审核人:汪民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