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承早带队走访工学院上海校友

核心提示: 近日,副校长周承早带队,校工会原主席刘松年、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院长廖庆喜等一行7人赴上海走访工学院校友,邀请校友们在学校120周年校庆和工学院60周年院庆期间参加庆典,共庆母校生日。

南湖网讯(通讯员 周洪亮)近日,副校长周承早带队,校工会原主席刘松年、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院长廖庆喜等一行7人赴上海走访工学院校友,邀请校友们在学校120周年校庆和工学院60周年院庆期间参加庆典,共庆母校生日。周承早等人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吉生、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吉斌、上海凯必吉电气公司总经理杨文品等校友企业家进行了交谈,并实地考察了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对开展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共同组建团队开展联合技术攻关进行了交流探讨。

校友龙吉生从企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以及经典案例等方面对企业作了介绍,表示自己虽然已经离开母校,仍关注着母校的变化和发展,希望有机会为母校发展尽一份绵力。校友赵吉斌从企业的历史沿革、领导关怀、服务领域、产品案例及内部管理等方面展开介绍。他讲道:“母校有呼唤,公司有行动,期待与母校共同发展进步。”校友金祖表示,自己将在学校设立奖学金,激励华农学子勤奋努力,更好地成长为国家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校友杨文品表示,只要母校发展需要,自己会尽全力支持和帮助母校发展。

周承早介绍了学校120周年校庆和工学院6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以及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学校的发展战略和工作思路,希望尽快将校企共建农业机器人、生物质能源研究院的愿望落地生根,推动校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母校与校友共同成长进步。

在走访期间,上海校友会组织了多名工学院和其他学院的校友参加了走访活动。

审核人:瞿明丽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