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埃及本哈大学校长率团访问我校

核心提示: 5月17日,埃及本哈大学校长赛义德(EI Sayed EIKady) 教授一行4人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龙教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DSC_8756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佘静)5月17日,埃及本哈大学校长赛义德(EI Sayed EIKady) 教授一行4人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龙教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张献龙首先向塞义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以往的合作历史,重点就未来合作规划与代表团进行了商谈。他指出,两校自2015年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来,在留学生培养、学生交换、师资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相信塞义德校长的此次访问必将为两校未来的合作带来新的契机。他还重点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及优势学科,提出了推进两校学分课程互认及“3+1”等模式联合培养的建议,并鼓励两校科研人员共同申报中埃政府间科研合作项目。

塞义德对此深表赞同,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同我校合作的愿望。他认为,多元化交流学习对青年一代的成长至关重要,应不断丰富学生交流的形式和内容。他表示,今年7月,本哈大学将首次选派14名学生到我校进行三周的文化交流活动。

因本哈大学正在筹建水产实验基地,代表团专程参观了我校水产学院校内教学实习基地。其间,代表团还访问了国际学院并与在我校就读的埃及本哈大学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