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和校友共商双甲子校庆

核心提示: 5月20日上午,学校部分领导和在汉校友代表齐聚研究生院会议室,以双甲子校庆、双一流建设为话题展开专题研讨。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5月20日上午,学校部分领导和在汉校友代表齐聚研究生院会议室,以双甲子校庆、双一流建设为话题展开专题研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校长助理、计财处长郭刚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武汉校友会、省直校友会、学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名家主持。

李名家指出,“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的校庆总定位已明确,需要谋划系列的文化、学术、联谊等活动丰富双甲子校庆内容。

武汉校友会会长张卫元表示,作为东道主承办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第九次校友代表大会,为服务海内外校友感到责任重大,会把办会经费筹措到位。省直校友会牵头人陈绪群讲到,校友会要广泛发动联络海内外校友常汇母校。学通联合会秘书处李炽岚表示,会做好采访、宣传最美华农人的工作,以此激励青年学子成长。

校友会秘书长陈胜就慈善捐赠基本理论、冠名项目设计等内容作了介绍。

李名家感谢大家参加研讨会,希望大家分头行动、及时对接,把双甲子系列活动办好。

据悉,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第九次校友代表大会将于5月27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各地校友代表将陆续返回母校,听取校长所作工作报告,研讨双甲子校庆活动方案等。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