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精彩上演

核心提示: 5月18日晚,“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华中农业大学总决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对阵双方为经济管理学院与工学院。经过激烈比拼,经济管理学院以67比56击败工学院,夺得本次“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华中农业大学联赛”的总冠军。

运球(学通社记者 彭雨格 摄)
运球

双方激烈地争夺球权(学通社记者 彭雨格 摄)
双方激烈地争夺篮球

经管院13号精彩扣篮 学通社记者赵婉玥摄
经管院13号扣篮(供图 彭雨格 赵婉玥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杨亦诚)5月18日晚,由我校体育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华中农业大学总决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对阵双方为经济管理学院与工学院。校党委书记高翅、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李崇光等观看了总决赛。

本次比赛在传统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徐进东的主持下,CBA退役球员刘子秋与九次参加CBA全明星赛得分超过5000分的大前锋焦健与同学们展开一系列的活动,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本次比赛首节中,工学院抓住机会多次快攻得手,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次节,经济管理学院调整状态,展开反击,比分首次超过工学院,并带着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节比赛。易边再战,经济管理学院抓住工学院失误展开反击,连续得分并首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末节比赛,工学院展开了不断的反击,但在经济管理学院的队员的严密防守下最终只能遗憾告负。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以67比56击败工学院,夺得本次“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华中农业大学联赛”的总冠军,经济管理学院的队员岳宁当选本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校党委书记高翅为冠军队颁发了奖杯。

据悉,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每年在110所高校中选择8所高校分夏秋两季进行网络直播比赛。该赛事在我校的举行,是双甲子校庆文体活动的重要环节,近3000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刘华